您的位置: 宝兴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在阳光下执行--代表委员“零距离”见证宝兴法院司法拍卖标的物交付现场

发布时间:2023-12-29 14:58:41 作者:邵俊 点击量: 7321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拍卖工作的透明度,规范执行行为,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规范化水平。近日,宝兴法院组织向司法拍卖买受人集中交付一批厂房、土地、设备设施,邀请县人大代表杨杰、县政协委员王和平前往现场“零距离”见证司法拍卖交付工作。

交付过程中,各项流程井然有序进行,通过对被执行人释法析理,引导被执行人积极配合交付义务,最终将此次集中交付的厂房、土地、设备设施均顺利交付给买受人。

见证此次执行工作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宝兴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本次集中交付工作过程规范、有序、透明,完成了预定工作目标。宝兴法院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见证执行行动,是强化执行监督、规范执行行为的重要举措,也是司法公开的有效形式,将进一步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据悉,宝兴法院在2023年度开展司法拍卖60余次,拍卖成交金额2762.36万元,拍卖成交标的物均顺利交付给买受人。

下一步,宝兴法院将继续深化执行公开,提高执行工作透明度和规范化水平,以实际行动保护胜诉当事人和买受人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司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