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宝兴法院网 > 通知公告 > 详细

宝兴县人民法院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08 12:19:07 点击量: 824

根据《宝兴县人民法院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工作安排,现将2024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

二、体检

1.请进入体检的人员于2024年3月12日,携带本人身份证,自行前往宝兴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付。

2.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执行。

3.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禁食8至12小时。

4.体检报告出来后,请及时将书面报告交至宝兴县人民法院政治部。

5.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宝兴县人民法院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