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宝兴法院网 > 通知公告 > 详细

宝兴县人民法院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7 14:40:48 点击量: 847

根据《宝兴县人民法院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工作安排,现将2024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笔试及速录技能测试成绩公布如下:

根据《宝兴县人民法院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工作安排,经笔试、速录技能测试,现将本次招聘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4年3月8日(星期五) 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

宝兴县人民法院四楼
三、面试内容

主要考察考生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急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能情况。

四、面试成绩计分方法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计分(保留两位小数),满分为100分,占本次招聘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当天在宝兴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布。

五、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于面试当日8:40前到达面试地点,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面试地点。

2.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另行通知。

3.参加面试人员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资料、储存设备进入面试考场,违者视为作弊。

4.参加面试的人员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防止因天气和道路道路因素影响面试。

5.本次面试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同时设立咨询、监督电话:咨询电话:0835-6823353;监督电话:0835-6826009。


宝兴县人民法院

2024年3月7日